烨染。

“你是归途,亦是彼方。”
高三了。长弧。

王喻王【情侣网名】

没错又是一篇王喻王。
这篇文风比较欢脱嗯。
求关注。
大佬们。帮我涨个粉吧。抱大腿。
好了不说了。
放文。
没错我就是这样的良心作者(呸)

王喻王【情侣网名】
01
黄少天发现王杰希有一个小号。
这本来没什么。
但是。
王杰希的小号叫做——【社会你喻总的老婆】
这是什么鬼啊。
黄少天开始怀疑人生了。
然后他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去找了他们队长。
“队长!我发现!王杰希有一个名字特别恶心的小号!”
喻文州看着咋咋呼呼的黄少天,笑着说。
“啊,你说这个啊,我知道啊。”
黄少天再次震惊了。
“你你你,知道?不不不我们说的肯定不是一个!”
“啊,这个确实有可能,你看到的是【我要去上喻文州】【喻文州怎么这么帅气】【喻文州家的王杰希】【我每天都要吃鱼文粥】还是【我就是喜欢喻文州】”
震惊的黄少天更震惊了。
他觉得王杰希是假的,队长也是假的,整个世界都是假的。
房间安静了。
“………………”黄少天突然打破了沉默。
“怎么了少天。”
“等等!队长!这些你都知道的话!为什么还这么……这么……啊啊啊啊啊我不知道怎么说了……”黄少天捂头。
“其实……我也有对应的呢。”
黄少天的脑子里已经全是乱码了。
wusjaba,ush#!gauydusj?_#,&.ywjabab.
“是【我想去上王杰希】【王杰希怎么这么可爱】【王杰希家的喻文州】【我每天都要亲大小眼】和【我就是喜欢王杰希】”
受到心脏极致冲击的黄少天表示。
啊,原来你们是在秀恩爱吗。
滚吧。
单身狗就没有尊严了吗。
老子也要去找个对象。
再见。
02
黄少天离开喻文州的房间后才想起来……。
妈的刚刚说的那些没有社会你喻总的老婆啊。
算了不管了。
我要去抢个boss冷静一下。
然后黄少天飞奔回自己宿舍打开了电脑。
然后运气爆棚。
刚上线就接到通知说boss刷新了。
于是他飞快的操作着小剑客流木往战场奔去。
说起来。
流木已经75级了。
再也不是27级的小剑客了呢。
黄少天边想边跑。
有点开心。
老天对单身狗也不是很坏嘛。
他出神地想。
然后就撞到了树。
妈的。
去你的老天爷。
03
然后黄少天坚强的爬起来。
往战场跑去。
然后他就受到了更大的冲击。
他看见了王杰希的小号。
没错。
就是那个【社会你喻总的老婆】
嗯。
然而这还不算什么。
黄少天仔细一看 。
【社会你喻总的老婆】旁边还站着一个人。
【社会你王总的老公】
这一定不是队长。一定也是王杰希的小号。对了。队长刚刚还不知道王杰希有这个号对吧对吧。所以一定是王杰希自己的小号。我才不会上当,我那么聪明那么……
“少天?”然后【社会你王总的老公】的语音就飘了过来。
“队队队队长???!!!还还还真的是你啊???”
“抱歉少天……我和杰希的情侣小号太多了……就没全给你说。”
……
哦。杰希。
哦。情侣小号。
哦。很多很多。
谁关心这些啊啊啊啊!我是单身狗!我不想听啊!
黄少天怒摔键盘。
04
故事还没有完。
黄少天施展了【愤怒的单身狗一摔】后。
键盘就真的坏了。
真。的。坏。了。
然后他当然就操纵不了流木了。
然后就被中草堂的人集火死了。
【社会你王总的老公】就静静的看着。
直至流木死亡。
恋爱使人失去立场。
不好不好。
队长恋爱后变傻了。
这也不好。
黄少天看着渐渐黑下去的电脑屏幕,默默给单身找了99+的好处。
但是老子宁愿不要这些啊。
老子要脱团!!!
黄少天又捶了一下可怜的键盘。
然后他想起来。
脱个屁的团啊。
还是先修键盘吧。
05
故事的结局啊。
当然是黄少天去电脑店修了键盘。
哦,还有。
喻文州也每天都在秀着恩爱。
对了。
顺便一提。
黄少天。
直到现在。
也依旧是条单身狗呢。

评论(2)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