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染。

“你是归途,亦是彼方。”
高三了。长弧。

all叶all聊天体√【平时娱乐】

【平时娱乐】
『女选手群』
【鸾落音尘】我跟你们讲太开心了我游戏终于打过了!!!
【风城烟雨】恭喜啊小戴,玩的什么游戏啊。
【沐雨橙风】好像是一个解谜类的游戏吧,小戴之前一直卡关,还说头发都要掉光了呢。
【鸾落音尘】对啊难死我了呜呜呜。
【鸾落音尘】对了话说你们平时娱乐是什么呀。
【鸾落音尘】(突然好奇.jpg)
【沐雨橙风】我也会玩儿一些游戏啊,但我会玩剧情向的啦。当然——还有看文码文啦。
【叶下红】为沐橙太太打call。
【鸾落音尘】为沐橙太太打call。
【风城烟雨】我突然就有点好奇……你们说,男选手一般娱乐是什么。
【叶下红】同好奇
【鸾落音尘】哇你们这么一说我超好奇啊,不行不行我得去问问!
『选手群』
【鸾落音尘】你们谁帮我艾特一下全体成员!
【君莫笑】@全体成员
【君莫笑】小戴到底怎么啦。
【鸾落音尘】我靠叶神!没想到你会帮我忙啊!
【叶下红】害怕.jpg
【石不转】怎么了。
【大漠孤烟】什么事。
【海无量】这是怎么啦
【夜雨声烦】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王不留行】发生什么了。
【一枪穿云】?
【生灵灭】小戴?
【鸾落音尘】啊……其实没什么啦,就是很好奇前辈们日常怎么娱乐啦。
【索克萨尔】怎么了
【君莫笑】……文州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靠二翔你什么意思啊,敢不敢来jjc!
【一叶之秋】我靠你说谁二啊!来就来!谁怕你啊!
【鸾落音尘】我说你们倒是回答一下我的问题啊……怎么吵起来了qwq
【索克萨尔】关于这个,我平时就是看看书,还有电影吧。
【生灵灭】一般是看看电影。
【夜雨声烦】找姥爷jjc!!!
【一叶之秋】哎呦我的天姥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少天孙子乖哈
【夜雨声烦】我靠我!!!
【一叶之秋】对了黄少天你等着啊!我去开房间!一会jjc见!
【夜雨声烦】谁怕谁啊!去去去!
【鸾落音尘】我爆料!队长有的时候会呆呆的看着叶神照片!叶肖一本满足!
【鸾落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小戴不怕被看见吗……
【鸾落音尘】没事我们队长刚刚下楼买东西了。
【鸾落音尘】我只要很快就撤回的话……
【鸾落音尘】嘿嘿嘿
【生灵灭】小戴我是下楼了。但是我带着手机呢。^_^
【夜雨声烦】我靠这信息量也太大了吧。我刚刚竟然都没反应过来……(震惊.jpg)
【王不留行】啧
【海无量】我不支持叶肖。
【海无量】我比较吃方叶。
【君莫笑】我不吃。
【君莫笑】下一个。
【海无量】什么!老叶你不爱我了吗!你之前!之前明明就不是这么说的!
【夜雨声烦】我靠我不服!老叶爱的明明是我!
【一枪穿云】我的。
【王不留行】其实他喜欢的是我。
【索克萨尔】^_^前辈喜欢的是我吧。
【君莫笑】我靠你们怎么都突然?
【生灵灭】刚刚处理完小戴。
【生灵灭】我吃叶肖。怎么了。
【大漠孤烟】哼。
【君莫笑】啧啧啧没想到我的魅力这么大啊。
【叶下红】我有all叶本!有人要吗!
【一枪穿云】……要。
【王不留行】订一份。
【夜雨声烦】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海无量】有没有方叶独cp的。
【生灵灭】没有。
【索克萨尔】下一个。
【君莫笑】啧啧啧,有没有叶all的。
【鸾落音尘】有有有!要吗要吗!
【鸾落音尘】嘿我又回来了!
【风城烟雨】私聊说要什么cp,晚上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沐雨橙风】可以定制剧情呦!
【鸾落音尘】就算你要r25我们都可以……
【叶下红】哎嘿嘿
【夜雨声烦】小窗见!
【一枪穿云】好。
【海无量】刺激。
【海无量】算我一个。
【大漠孤烟】行。
【生灵灭】好的。
【索克萨尔】嗯^_^
【石不转】嗯。
【鸾落音尘】好的!以后也多惠顾呦!
【沐雨橙风】现在我们要去产粮啦。
【风城烟雨】晚上就交给你们。
【叶下红】哎嘿嘿嘿嘿嘿

【一叶之秋】房间我开好了!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敢不敢来。
【一叶之秋】@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喂你人呢
【一叶之秋】我靠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啊!
【一叶之秋】人呢?? ?
【一叶之秋】我靠你们不会都在耍我吧!
【一叶之秋】人都去哪了! ! !




——————————————————
再说说百粉点文那件事啊。
你们还是在这个文下面评论想看的cp
我随机抽三个人写
【我今天八点左右记录完了就去抽『八月一日』】\高亮/
什么cp都可以嗯。
因为还没有100粉。
所以一到100粉就放出。【如果能写完的话ww】
所以,来点文吧。
求点文求关注求喜欢。
好了就这样。
晚安小可爱们。
爱你们。
笔芯。

评论(8)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