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染。

“你是归途,亦是彼方。”
高三了。长弧。

伞轩【伞轩式双鬼】

很久没发文了……所以……拿给发小写的充一下数x
伞轩这个邪教cp写的我爆体而亡x
@墨莫宁( ´▽`) 你要的伞轩双鬼!
#欢乐向
#完全是为了发小写的(发小我恨你!)
伞轩式双鬼
『一』
李轩觉得最近有点不对劲,每天晚上他都感觉特别冷,盖着被子也不行,现在又是夏天,x市也不是什么四季如春的城市,怎么会感到冷呢。
李轩迷茫了。
直到有一天。
虚空的队长大人,联盟的第一阵鬼在大夏天的夜里,被,冻醒了。
没错,冻!醒!了!
李轩打开手机看了一眼天气,麻蛋30度!
30度的夜里,我竟然被冻醒了。
李轩开始怀疑人生了。
他无力自暴自弃弱不禁风手无缚鸡之力瘦骨嶙峋【划掉】的闭上了眼睛。
然后他感觉到黑暗中仿佛有什么东西在看着他。
于是他睁开了眼。
然后他就看见空中飘着一只鬼。
哇,是鬼耶。李轩呆呆的想。
然后三秒后,李轩房间里发出了高达80分贝的叫声。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鬼啊!!!!!!!”
然后鬼温柔的朝李轩一笑。
“你好啊,我是苏沐秋。”
『二』
“……”
“没想到你竟然能看见我呢。”
“……”
“我跟你讲你是第一个能看见我的人。”
“……”
“喂你说句话啊,怎么了?”
“……哦。”
“喂你不会被吓傻了吧,我这么帅一只鬼,会吓傻你没道理啊。”
大哥这不是帅不帅的问题吧啊喂!你就算再帅,你半夜飘在空中也会吓坏人的啊!还有我不想看见你啊!还有我天天夜里冷是怕不是因为你是鬼所以有阴气吧!完了!谁能让他走啊!
李轩要哭了。
『三』
苏沐秋自从被李轩发现之后,也不顾忌什么了,连白天也明目张胆的跟在李轩身边。
至少……停电的时候他跟着我能让我凉快一点。李轩自我安慰着。
但是苏沐秋这哥们儿也太烦了吧!往往他训练刚进入状态,苏沐秋就会飘过来看看电脑屏幕,然后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非要贴着他的耳边说一句话,内容不定,虽然往往其实跟训练有关。但是!毕竟还没习惯竟然有鬼在自己身边。所以,李轩老是会被这突如其来的凉气和一句话吓到。然后,然后就训练不下去了。
哪路神仙能把这祖宗带走啊!
李轩快要去拜佛了。
他现在已经什么都信了。
呵呵,我都能看见鬼了,转锦鲤就能得好运这种东西完全有可能嘛。李轩想着,手指快速操作,把锦鲤转发了。
求求你了锦鲤,给我个好运,把我身边这位大仙带走吧。
『四』
就在李轩已经渐渐习惯了苏沐秋的时候,苏沐秋却突然不见了。
我靠!锦鲤也太灵了吧!
李轩惊奇。
但是不怎么开心。
再也没有私人空调待遇了啊。李轩有点惆怅。
啧,习惯真可怕,我居然开始想念那家伙了,一定要快打住。他默默想。
然后他晚上就被热醒了。
李轩大汗淋漓的醒来,突然想起因为苏沐秋有阴气,房间里一直很凉快,为了防止被冻醒的惨剧再次发生,他就不再开空调了。
李轩从床上坐起身来,静静的看向窗外。
那家伙,到底去哪了呢。
『五』
然后他某天听见吴羽策跟李迅说他夜里总是觉得冷。然后睁开眼就看见了一只鬼,鬼跟他说他是第二个能看见他的人,他当时就被吓傻了。
我靠苏沐秋你个混蛋!
李轩有了一种被渣男抛弃的感觉。
然后第二天,他就在吴羽策身边看见了飘着的苏沐秋。
李轩觉得自己要炸了。
于是他训练完后偷偷跟在吴羽策的后面,一把揪住苏沐秋,拽着苏沐秋钻进了一旁的草丛里。
“我靠苏沐秋你什么意思!”李轩揪住苏沐秋的领子。
“什么什么意思啊,你不是嫌弃我吗,那我只好再找一个喽。”苏沐秋理直气壮。
“我靠那你一开始别找我啊!不行!我现在老是忘记开空调,半夜会被热醒!你得对我负责!”李轩开始耍无赖。
“啊……那你记住开空调啊。”苏沐秋笑。
“……”李轩气的说不出话来了。
苏沐秋看着李轩开始大笑,肩膀抖啊抖的,看起来快笑死过去了。
“好了不逗你了。”苏沐秋笑完了。
“我靠你……!!!!!”李轩突然愣住,因为苏沐秋突然凑过来,吻了他。
“我喜欢你啊,你看不出来么?”
李轩脸都红透了,连忙转开眼睛不再看苏沐秋。
目光所及之处,一片夏日的生机盎然,身旁的栀子花好像开了,发出醉人的香气。
李轩感觉自己已经醉了。
天气真好啊。他呆呆的想。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