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染。

“你是归途,亦是彼方。”
高三了。长弧。

刚刚听江澄的歌看评论……。
突然看到
『姑苏魏无羡』『云梦……江晚吟』
我突然就想到……。
『霸图,张佳乐』『义斩,孙哲平』
我差点被自己虐哭死。
魔道里最喜欢的就是舅舅……。
感觉舅舅是全书最虐的啊(ಥ_ಥ)
等魏无羡十三年的从来都不是蓝忘机一人。
江澄也曾为魏无羡挨过戒鞭,身上从此多了再也消不去的痕迹。
他从小到大为魏无羡赶了那么多次狗,但魏无羡看到狗的第一反应却是一声『蓝湛』
他说他恨魏无羡,但魏无羡走了的十三年,他再没养过狗,陈倩却再也没离过身。
他等了那么多年,却只等来一句『对不起,我食言了』
最后,江澄彻彻底底的感觉到自己,只是一个局外人罢了。
他说:“闭嘴吧。金凌。闭嘴吧。咱们回去。各人回各人那里去。”
再也回不到从前。

对不起太激动了可能写的语无伦次的……。
对了我……开了个羡澄羡的新坑……。
我在想结尾是写be还是写he……。
有小天使建议一下嘛!
qwq
好了我去抱着舅舅哭了。再见。

评论(1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