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染。

“你是归途,亦是彼方。”
高三了。长弧。

all叶all【你无聊吗】

改一下tag重新发√

all叶all.
『你无聊吗』
「1」
这本来是苏黎世一个寻常的夜晚。
国家队各司其职各走各路分道扬镳。
但不幸地是。
叶修今天失眠了。
叶修像一条咸鱼。在案板上辗转反侧彻夜难眠内心悲戚生无可恋。
在第五十六次翻身后。他终于无聊到了一种境界,他决定出去找人聊一聊。
叶修走上了犯罪道路。

「2」
房间的安排是按照编号的。
领队的房间对面就是队长的房间。
喻文州。
不幸遇害。
“文州~”叶修在门口嚎。
“唔……领队什么事啊……”喻文州睡眼朦胧地拉开门。看到了半死不活的叶修。
“文州……你无聊吗?”叶修发出了灵魂的拷问。
“额……领队什么事啊。”喻文州万脸懵逼。
“我们聊聊天吧……我无聊死了。”
“前辈为什么不睡觉。”
“睡不着。”
“好吧……”喻文州怀着一颗大慈大悲普度众生善良友爱的心,把叶修让进了门。
“前辈……我们已经聊了一个小时的天了……你还没困吗?”喻文州依然保持着迷人的微笑,但上下疯狂合拢的眼皮还是暴露了他内心的绝望。
凎!
喻文州多么想抄起身边的椅子向叶修砸去。或者是把自己的旅行箱扔到叶修的脑袋上。
可是他是一个多么有风度的男子啊。
所以他只能保持迷人的微笑:)
这一晚。
喻文州被迫失眠了。

「3」
第二天。劳累的叶修和被迫劳累的喻文州互相搀扶着走进了训练室。
“秀秀秀秀!快看快看!”苏沐橙猛戳正在补妆的楚云秀。
“woc!你们俩昨天挺激烈啊!”楚云秀挑挑眉毛。
叶修:???
喻文州:……
叶修从喻文州身上抬起了手:“那什么…我是失眠……”
“哦~漫漫长夜,无心睡眠~我懂。我懂。”张佳乐突然凑过来。
“前辈。你今晚不如去临幸一下张佳乐吧。他一定会很开心的。”喻文州凑到叶修耳边小声说。
呵呵。张佳乐。想感受一下什么是地狱吗?
叶修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张佳乐正在那边高兴呢。啥也没听见。

「4」
张佳乐半梦半醒之间。听到“吱呀”一声。
他懵懵懂懂的抬头看向门口。
一张苍白的脸飘在门口。两只黑洞洞的眼睛直勾勾地望向他。
“啊啊啊啊啊!!!!!!!鬼!鬼啊!!!!!我没害过你啊!你别过来啊!你要有什么未了的心愿!去那边找王杰希啊!他肯定能帮助你啊啊啊!他眼睛通冥界的!你信我!别过来呜呜呜!”
“乐乐…”叶修穿着黑色睡衣蠕动进来“你咋了。”
“卧槽老叶?!妈的你不睡觉装什么鬼啊!”张佳乐咆哮。
“睡不着……”
“那你怎么不去找你的喻文州啊?!找我干嘛!我我我,我可是清白的啊!你别想有任何想法啊!”
“不是……咱俩就聊……”
“撩?你别想撩我!我很难撩的!虽然我对你好感也还挺高的!但是你别妄想撩到我!”
“不是乐……”
“叫乐乐也没用!叫乐乐是不能增加好感的!换个别的方式!”
“不是我……算了。”
“怎么?要放弃了吗?我就说我超难撩的哈哈!”
叶修看着张佳乐。内心全是:这孩子怕不是石乐志,妈的智障。
“不好意思打扰了。告辞乐乐。”
张佳乐:???
“啊……不是你别走啊!撩就撩……”
哐当——
叶修出门。啪地一声把门摔上了。
“啧…难道是我的魅力不够大?”张佳乐突然怀疑人生。

「5」
张佳乐凭借自己傲人的魅力(划掉)今天在失眠叶修的魔爪下成功睡了个好觉。
第二天早上,大家又看到半死不活的叶修蠕动进了训练室。
“前辈……休息一下。”
“小周…不是我不想休息…是休息不了啊…”叶修泪流满面。小周是多么好的一个孩子啊!
“呦~晚上老这样可不好啊。叶领队。注意休息啊~”楚云秀凑过来拍了拍叶修的肩。
“对啊!注意休息啊!”张佳乐不知道怎么又凑过来了。
“乐乐…晚上别再忘了锁门了。”叶修语重心长的摸了摸张佳乐的头。
“喂!”张佳乐炸毛。
“喂。张佳乐……他昨晚还真临幸你了啊?”苏沐橙惊讶。
张佳乐:???
“什么临幸?”
“昨天不是喻队劝叶修临幸你吗?”
“卧槽?他什么时候这么听喻文州的话了?!”张佳乐心里突然有点堵。一转头,发现叶修又蠕动到喻文州那边去了。
还…还又靠在喻文州身上了?!
妈的。
张佳乐暗骂。
更堵了。

「6」
今晚遇害的是张新杰 。
至于叶修为什么不要命地选了张新杰 。
是因为大家都锁门了。
他进不去。
于是他挨个敲了门。
然后张新杰开门了。
“领队。什么事。我还有15分钟就要睡了。”
“新杰啊……我知道你大慈大悲普度众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背的滚瓜烂熟轻松自如如鱼得水水到渠成诚心诚意意大利面……”
“到底什么事……还有13分钟。”
“今晚别睡了。陪我聊天吧!我知道你大慈大悲普度众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背的滚瓜烂熟轻松自……”
“不行。”
张新杰关门。
叶修:……算了算了。
再找一个吧……:)

「7」
在叶修锲而不舍的疯狂砸门之后。王杰希终于开了门。
“大眼儿……我知道你是一个好人你大慈大悲普度众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背的滚瓜烂熟轻松自如如鱼得水……”
“再见。我不是一个好人。”王杰希要关门。
“别!”叶修突然出击。掰住了快要合上的门。
“我太无聊了王队……求求你…陪我…”聊天吧。
“不好意思。不提供此类服务。”
“你和张佳乐说好的吧?”为什么你俩误会的点如此相似啊喂!
“没有。”
“王队…我以后再也不叫你大眼儿了…你就和我聊聊吧。”
“不行。”
“为什么!”
“其实大眼儿也不错。所以你还是叫吧。”
“???你今晚怕不是石乐志。”
“嗯。所以别和我聊天。小心被传染。”王杰希猛然瞪大了大小不一的眼睛。然后掰开叶修的手。关上了门。

「8」
正当叶修生无可恋的在王杰希的门口瘫坐的时候。他突然看到了王杰希的隔壁!
五号门!
黄少天!
黄少天那么爱说。陪我聊聊应该没问题吧!
叶修又找到了生的希望!
“少天…”叶修虚弱的挠门。
“……嗯?”黄少天为了终止这股恶心的挠门声,不得已还是开了门。
“少天啊…我们聊聊天吧。”
“找我聊天?老叶,明天再聊吧……我困死了。别挠门了。”
明天谁会想和你聊天啊?!叶修内心咆哮。
“别睡了。就今晚!聊聊吧!少天!天天!小天天!”
“别这么叫我……”有点恶心啊……黄少天心里想。
“那少天!聊聊吧!行吗行吗!我知道你大慈大悲普度众生社会主义核心……”
“好吧好吧!就一会儿啊!”黄少天妥协,把叶修让进了屋子。

妈的这家伙怎么还聊啊!
他怎么这么多话啊!
困死我了!烦死我了!
黄少天终于体会到了被睡不着的叶修支配的恐惧。
“老叶啊……那啥…我先睡了…你要是还聊的话,我闭着眼听行不?”
“行吧。不过少天,我本来快聊完了,要准备走了,既然你这么喜欢跟我聊天那我再聊一会吧!”叶修露出了“真是拿你没办法”的表情。
让你嘴贱!让你嘴贱!黄少天狂抽自己。
“啊…聊什么好呢!算了我来给你背诗吧!啊…背个长的哈……春江潮水连海平, 海上明月共潮生。滟滟随波千万里, 何处春江无月明。江流宛转绕芳甸, 月照花林皆似霰。空里流霜不觉飞, 汀上白沙看不见。江天一色无纤尘, 皎皎空中孤月轮。江畔何人初见月? 江月何年初照人?人生代代无穷已, 江月年年望相似。不知江月待何人, 但见长江送流水。 白云一片去悠悠, 青枫浦上不胜愁。 谁家今夜扁舟子? 何处相思明月楼? 可怜楼上月徘徊, 应照离人妆镜台。玉户帘中卷不去, 捣衣砧上拂还来。此时相望不相闻, 愿逐月华流照君。  鸿雁长飞光不度, 鱼龙潜跃水成文。昨夜闲潭梦落花, 可怜春半不还家。江水流春去欲尽, 江潭落月复西斜。斜月沉沉藏海雾, 碣石潇湘 无限路。 不知乘月几人归, 落月摇情满江树。”
就在黄少天快要成功地睡着之时。
叶修又突然开口了:“喂!少天!我背的好吧?”
“fuck you!”老子都快睡着了!黄少天怒吼。声音不是一般的大。
他愤怒地跳下床把叶修甩到床上。跨坐到他身上,握住他的手。“我说老叶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儿?!妈的!”
叶修感觉自己今天一定会被黄少天揍死。
然而……刚才叶修进来的时候门没关紧……黄少天吼的声音又太大……
国家队全来了。
然后十二个人就看到了黄少天跨坐在叶修身上,衣衫半解,还紧紧扣着叶修的手的场景。
喻文州:前辈真是不专一呢。
王杰希:我不提供你就找黄少天啊?
张新杰:已经12点49分了。你们怎么还不睡?
苏沐橙:wow好刺激!这是黄少反攻吗?!
张佳乐:卧槽老叶说好的撩我呢?!
楚云秀:我道觉得是上来自己动的剧情。
周泽楷:前辈……?
黄少天: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听我解释啊?!听我解释!
众人:行了别解释了我们都懂了。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