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染。

“你是归途,亦是彼方。”
高三了。长弧。

【黑遍全联盟】谁是卧底

【黑遍全联盟】谁是卧底

#突然的脑洞
#ooc
#大概是个喻王
#姑且当做欠了好久的百粉点文(buni)
【选手群】
鸾辂音尘:复盘完啦!
鸾辂音尘:突然就很无聊!
鸾辂音尘:你们无聊吗?
沐雨橙风:还好啦!要不一起玩个游戏?
风城烟雨:玩什么?
鸾辂音尘:好啊好啊(^V^)不如玩谁是卧底怎么样?!
沐雨橙风:ok。
风城烟雨:@全体成员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咋?
夜雨声烦:怎么了怎么了什么事什么事!
索克萨尔:怎么了?
王不留行:有事吗?
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来玩游戏!谁是卧底怎么样!
鸾辂音尘:同意点1!
王不留行:1
百花缭乱:1
鸾辂音尘:111
一枪穿云:1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1
夜雨声烦: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索克萨尔:1
大漠孤烟:……不玩。
风城烟雨:那老韩不玩。还有要玩的吗?
叶下红:没了吧?顺便说我不玩我观战!
君莫笑:呦。这是玩什么呢?再带我一个。
夜雨声烦:柳非妹子打脸现场。
叶下红:……qwq
沐雨橙风:心疼柳非妹子……
风城烟雨:……+1
鸾辂音尘:同心疼柳非妹子……。
沐雨橙风:那么我统计一下。我云秀小戴乐乐叶修王队喻队周队还有黄少天是吧?一共9个人啊。风城烟雨:嗯。对的。那么谁来出题?
叶下红:……我吧?/举手
鸾辂音尘:好!那开始!
【柳非给大家出了『我药压你庙』给卧底王杰希出了『我庙压你药』】
百花缭乱:……这什么题……。
叶下红:好了好了大家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ω・`)?
沐雨橙风:——————分界线分界线——————
叶下红:咳咳那我来主持。
叶下红:有请一号选手苏沐橙发言!
沐雨橙风:啊……宿敌的战争?
叶下红:好的……那么二号选手楚云秀。
风城烟雨: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姑且说下一句是,wzkzy。
百花缭乱:求解释啊。啥意思啊。
鸾辂音尘:我懂了!前辈我私你!
百花缭乱:好好好
夜雨声烦:求解释求解释啊!告诉我告诉我啊!
百花缭乱:woc竟然是这个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妹子是不是有点太……
鸾辂音尘:耶!(´・ω・`)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告诉我一下告诉我一下快快快!
鸾辂音尘:不说了不说了。你得炸。/捂嘴笑
沐雨橙风:/捂嘴笑
风城烟雨:/捂嘴笑
百花缭乱:/捂嘴笑
叶下红:/捂嘴笑
夜雨声烦:????????????
叶下红:咳咳好的下一位选手发言……
鸾辂音尘:那我说和云秀相反的一句好了。jxpgq。
百花缭乱:……大家……经过大家刚刚的训练,我似乎已经领悟了什么……。
风城烟雨:恭喜你入门了张佳乐选手。
沐雨橙风:恭喜你入门了张佳乐选手。
鸾辂音尘:噫……!恭喜你入门了张佳乐选手。
叶下红:咳咳那么下一位张佳乐发言!
百花缭乱:欸怎么该我了?那好吧。我只能说这是王杰希的胜利。
王不留行:我的胜利?O-o?
叶下红:真相似乎已经……咳咳咳。
叶下红:那么下一位叶修发言!
君莫笑:到我了?
君莫笑:手下败将的战争。
君莫笑:/叼烟笑
索克萨尔:我投叶修前辈。
王不留行:我也是。
夜雨声烦:排!投死老叶啊大家!
叶下红:……qwq。大家冷静……那啥……先描述完啊大家!该队长了!
王不留行:以下犯上!
王不留行:罪不容诛!
王不留行:拉出去砍了!
王不留行:我要打爆喻文州的狗头!
王不留行:喻文州已经死了!
王不留行:我说完了。
一枪穿云:qvq?
索克萨尔:王队……?
王不留行:哼!
索克萨尔:你生气了吗?(^_^)
夜雨声烦:等等他们不会打起来了吧?!
君莫笑:隔着网还能打起来?
夜雨声烦:不是隔着网啊!队长现在在B市呢!肯定和王杰希在一起!队长我就说王杰希不是个好人你还非要去看他!你看看现在!
风城烟雨:我怎么闻到了一股不一样的奸情味道?
鸾辂音尘:+1
沐雨橙风:+2
叶下红:队长被喻队扯进房间了!╭(°A°`)╮
君莫笑:……这是大型虐狗现场吗?
王不留行:柳非我知道你出的什么题了。回去……呵呵。
叶下红:队长你听我解释啊??!我我我!
索克萨尔:小戴说的那句话我赞成。至于楚队说的那句……我就不太赞成了。今天晚上这句话会应该会应验在王队的身上。
鸾辂音尘:等等是哪句……wzkzy吗???
风城烟雨:今天晚上其实是jxkzy吗???
鸾辂音尘:刺……刺激。
夜雨声烦:所以你们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求告诉我啊???
夜雨声烦: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怎么没人说话了???
夜雨声烦:就不能告诉我一下吗???我今晚要好奇的睡不着了???!!!
风城烟雨:少天。今晚你们队长和王队应该也会睡不着。想到这里有没有好受一点?
夜雨声烦:楚云秀你别说了我更难受了……。

一枪穿云:那个……
一枪穿云:还玩吗?
一枪穿云:qvq?

抱歉点文欠了好久qvq这次感觉写的很渣……要是小可爱不满意的话我我我重新写一篇……话说之前也忘记跟你说抽中你惹……于是现在艾特点文喻王的小可爱

@白茶清欢无别事。 希望你喜欢qvq
话说大家来猜一猜那些字母到底是什么意思吧(呸。没人会猜的)

评论(22)

热度(110)